close

近況報導:我最近很忙



實在很想用五個字就結束這篇文章

因為我真的很忙˙ 哭~~

我並不是那種很驕傲自己很忙的人 也討厭那種人

to be honest~ 忙的好累

雖然第二學期才兩天的課 可是 接了數位計畫

每天都在sc sc就是你家(sc.. 特殊館藏區)



回家寫計畫血計畫 做文獻做文蜆

然後隔天開會開會 聽別人對幹對幹

繼續翻資料翻資料 上網找計畫藍本

一直寄沒有回音的信件 冷冰冰的回應



做完這一切 被某人拿去做自己的學術貢獻

孩子 這就是人蔘



並沒有在抱怨 我知道這一切是訓練

我會變成心臟更強壯的鳥 謝謝各位





btw 我下週四和柯姐一起去瑞士看冰河

老師都說了 出來跑總要還的

從今晚起開始熬夜 正好週四在飛機上睡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