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狀況有點突然

所以 三更半夜叫車 急診室深夜一發



計程車司機一知道我是要去LUMC

特地到宿舍大廳接我

哎唷 姊姊我沒事啦

套句之前護士對我說的話

我們把你排比較後面 因為你看起來不痛

(心中不斷滴血 我很痛!! 我是內歛)



司機又問 IS your life in danger?

說他樂意在雨天飆車 謝謝唷這位小哥

我想平平安安的被治療



深夜的急診室 比早上更為鼻酸

有一個很深的感觸 人不是孤島

我知道這是cliche 可是我某程度是座孤島

不到最後不求人 自己做完所有事 我自己 我自己bla bla

我很關心我的朋友們 這也是我愛朋友的方式

I would be somebody's company,

yet I never ask people to be my company.





凌晨一點 在急診室 格外孤獨

唉 可能人在虛弱的時候 就會變個比較脆弱

應該把這一篇留下來 等以後我好起來

變得強壯無比 金剛不壞 就會否認這一篇虛弱小品

畢竟 我們都是這麼的獨立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