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驚蟄到了



(請參見 春雷嚇醒冬眠動物之驚蟄節氣)

http://zh-classical.wikipedia.org/wiki/%E9%A9%9A%E8%9F%84





其實 驚蟄就是我的生日  

我對生日一直頗低調  導致現在還有人會相信我生日是二月三十一號 哈

今年可能是例外  MAX 廣發email 通知大家那天我生日  

一定要搞大就對了  唉 我是曖曖內含光謙恭良儉讓  我們很低調的!!





想起23年前   我媽 我外婆 與我 的玄妙故事



話說 鳥外婆以前在村莊孕婦界很搶手  

要生男生女  就去求我外婆就對了

那時 鳥媽懷著鳥  未測男女  

鳥外婆一算  鳥爸媽命中帶一男  (男生白花  女生紅花)

她相當滿意   所以也就沒有去跟子孫娘娘轉花 (男變女 女換男)



就在鳥要蹦出來前一個禮拜  

上頭的村莊請我外婆去紅花換白花 換一個白白胖胖的男娃兒

鳥外婆不負使命  丁丁冬冬  乒乒乓乓  花了一番功夫才回家



過了一週  鳥就這麼的女兒身生出來了

據我媽說  鳥外婆一看到我是紅花  說了一句"阿 被換走了"

(雖然我懷疑 她可能是說 阿x 被換走了  哈哈)



很幸運 我爸媽一點也不在乎家裏有兩朵紅花

不過  我媽說上頭村莊果然生出了男兒郎  

只是現在那位男兒郎  個性相當陰柔之

唉 這也解釋我魁梧壯碩之因 



我每次在這裡講這個故事 

我同學都會打量我一番  然後露出一副可以理解的樣子

看來我的雄壯威武   還真是非常有信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