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鳥 一直過著被狂閃的悲慘命運

不是有人一大早就丟msn 說他要去約會了

不然就是葡萄牙帥哥丟過來 說他可以為女朋友而死

或者 哪個人又為了男/女朋友 緊張難過 來問我該怎麼辦

再來 某人也會飛到葡萄牙 過了香豔刺激的溫書假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情侶

唉 誰人無父母呀 這樣閃我



這些 都是我可以負荷的 哈哈

畢竟 以上都是朋友 我可以為朋友開心



但是 昨天發生的事

就讓我完全體會 我瞎了 這句話





一大早 鳥朦朦朧朧的起床

很奇怪 廚房的燈沒開

正常式我們一走進去 燈會自動亮起



揉一下眼睛 看到瑞士男

下半身只圍著圍巾 他在喝牛奶

鳥並沒有欣喜若狂 只是覺得 我在做夢嗎??

淡淡的黑暗 我們打著淡淡的招呼

鳥心裡尖叫著 掉掉掉掉

我下次放張瑞士男的照片

你們就會理解我突然很horny的原因



一大早就這麼開心 鳥又朦朧的走向沐浴間

一進去 看到從沒見過的女孩在刷牙

這很正常 大家還蠻常帶朋友回來過夜的



點個頭 我就往最習慣的第二間開門

門又沒鎖 是吧

一開門 我看到全裸的男人 登登



可惜 (是可惜嗎 ?? 噗)

我只看到腰部以下 沒看到臉 我跟本不知道他是誰



刷牙女孩跑過來 停住了我開到一半的門

因為我是低頭開門 所以也就看到一半的裸男而已

這樣講好含蓄唷 該看的都看了 也是個糗



因為突來的驚訝 鳥竟然沒有害羞的感覺

又不是我的錯 誰叫你不鎖門

所以我就很鎮靜的走向第三間

該做的是還是要做 我是說我還是要該洗澡

還要邊注意隔壁的動靜 嗚 真辛苦





果然 女孩一下子就回到第二間衛浴室

以下 省略 呵~~



鳥洗頭髮時 低頭看到男人的腳與拖鞋

可是 目前我都只聽到女孩的聲音

我還不知道男人是誰

一時緊張 嗚~~ 不要是我的瑞士男



終於 多毛男人開口了

我突然稱人家多毛 是在暗示哪裡多毛嗎 噗

這口音 不是德國男 不是瑞士男

可是很像哈薩克男 不會吧 你不是早就結婚了嗎!!!

繼續細聽 又有點像丹麥男 住在尾端的長髮丹麥男

哈哈 應該就是你了 孩子



鳥一直處於快洗過程 快快洗 趕快衝出來看他是誰

但是 老娘我輸了 兩分鐘



但是 鳥鳥小五郎是不會放棄的!!

被閃也要知道閃我的人是誰



於是 走出浴室 鳥就觀察 水漬往哪裡延伸

啊哈 果然是往尾端去 嘻笑聲也同時傳來



找到兇手後 小五郎鳥默默的回房間

看吧 老師有沒有說過 看到四角獸 要鎮定要鎮定



我有唷 可是我為什麼要重溫一次被閃的過程呢

因為 我今早在廚房的時候 看到瑞士男跟哈薩克男的拖鞋

瑞士男的是皮的 果然不是他 嘻嘻

哈薩克男的拖鞋 竟然跟我昨天看到的很像

天呀 !! 不會是你吧 店店吃三碗公

誰之前還在跟我說 有多愛她老婆



我昨天抓到兇手的篤定 一時間蕩然無存

從此 四角獸變成我心中的羅生門了

可能 一切都是假象 是我自己想像 噗





(其實還有一個辦法 去知道我昨天看到的男人是誰

呵呵 好色唷 我不要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