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義大利的時候 我一點也不覺得寒冷

看義大利人穿很多 我心理偷偷說 很誇張



直到回來荷蘭 才有踢到鐵板的感覺

我想尖叫~ 很冷 真的有很冷的感覺



這麼冷的天氣 當然要一直待在室內呀

but!!

我們必須在古圖書館工作 為了保護古書

室內沒有暖氣 我們站了三個小時翻資料



剛開始 還可以鐵齒的說 不冷呀 不冷呀

德國人裝沒事 法國人裝沒事 荷蘭人裝沒事

我柯鳥更不是東亞病夫 大衣很勇猛的放在一邊



直到三小時後 是一整個奪門而出

衝向遙遠但溫暖學生餐廳

根據好盟友兼當事人描述::

我也很想再找多一點資料

可是 我的手指頭已經不能動了 我的腳也麻了



果然 我們是草莓族 古圖書館草莓族

再爆料 古圖書館 上週有空的紅酒瓶四瓶 這周有空啤酒一打

我們都沒有古書館鑰匙 只有教授有唷

我在暗示什麼呢 嗯嗯

某位先生大概跟老婆吵架後 就會回到古書館

打開一瓶瓶的酒 在他畢生研究的領域 重振男性雄風

哈哈 以上都是m先生說得 我沒這麼壞



說到酒與教授 大家難免想到大學s教授

我這次去義大利 就想知道 義大利人是不是很愛肢體接觸

((想想s教授的出身)) 果然 實驗是很成功的

在hotel reception會握著我的手說話

當然不是普通握手 是一直握著我的手 跟我解釋取消事宜

老實說 我感受到的是他的友善

在餐廳 侍者詢問點餐 也會摸一下肩

或者 詢問化妝間方向 服務生老先生也會拍拍我的肩手

Conclusion: 見怪不怪 新年快樂



唯一好笑的是 我與姐走在上坡路上

某位大哥噗噗噗的騎著scooter 突然叫住我

問我明天想不想跟他吃飯 他願意幫我按摩腳

這種開頭 是最流行的搭訕方法嗎

比『 小姐 我想我們在哪裡見過』 好嗎

並沒有!! 按摩腳 鳥腳上過報 不給按 啦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