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熊貓福蔭 大學時期很少寫考卷

手指頭都乾乾淨淨健健康康

到了這裡 最不習慣的就是一堆又一堆的筆試

沒事就會聽到 我下禮拜有考試 blabla



我知道我在這邊抱怨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因為虫是筆試金剛不壞之身

他早就習慣要寫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考卷

可是 嗚嗚 我就沒接受這樣的訓練啦

我大學都交報告阿 中日即使考一百題 也是填充

(筆試次數用手指就可以算出來)



連續考三場三天下來 令人身心爽快

剛剛發現 我食指已經沒有知覺了

一點都沒有誇張 大拇指很腫

我可以想像虫說 真是虛包 沒什麼好說嘴的





這一篇的重點就是

我終於考完了 開心!!! 請叫我猜題天后

這樣是說我開始跟荷蘭人有相同的邏輯思考了嗎

這是好事嗎?? 哈哈

再見 零度以下的shitty weather 再見颶風跟冰雹

明天我就要飛去西班班 享受我遲來的聖誕新年假日



筆試金剛不壞之身 祝你們1/28聚會愉快

我會在馬德里唱不思議給你們聽

雖然我一個人去 可是我知道大家都在我身邊

Take Care 我也會好好照顧我橫隔膜以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