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天都還沒暗

那時候 好像是晚上十點半

今天早上四點半 我起來 太陽公公也起來了

喔耶 生活終於正常了

我是農夫 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



週二從愛丁堡回來

一回荷蘭開msn 換手機 回信

不禁有很軟腳的感覺 大家不要再說我不見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人在蘇格蘭

手機就是一整個收不到你們的愛心

我被尼斯湖水怪吃了 噗哈哈



從週二沒天沒夜的活到了週六

終於鬆了一口氣 趕回了進度

出來跑總是要還得

還記得上週二去愛丁堡前

週一整晚沒睡回email 自以為會沒事

這樣跑到蘇格蘭躲了一週 超開心!!



一整個有活力

I am ba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