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幫姐的朋友處理荷蘭事情

其實 也是我的朋友

鳥最愛做的事情就是把別人的朋友搶過來 呵呵



虫說鳥什麼沒有 就是最有義氣

柯家什麼沒有 就是最有朋友道義 果然是黑道

哈哈 可是鳥覺得我可以隨時賣了我的朋友 噗



如果真要說



我什麼沒有 就是最有風度

風度 可以隨時踩爛自己的臉 笑臉陪

腰身柔軟 never say never... peace and love!!



風度 最不想聽的就是道歉

我總是微笑說 don't say sorry to me

其實還有半句話沒說完..

don't say sorry to me... I don't deserve that shit



風度

面對失敗 我真的很坦然

這是我最誠實的時候 我很有風度接受the dark side



*****



以下 又是個點名時間

我什麼沒有 就是最有____



先說虫好了 我覺得虫什麼沒有 就是最有決心

摩羯的決心真的很嚇人 不達目標 不甘心不放手

就是死命抱著球 也要把對手嚇走

自己來承認



阿輝哥什麼沒有 就是最有幽默

我愛死阿輝哥的自嘲天份 跟撈劉是不相上下

在輝哥的世界裡 你說他cynical 其實 他看的好清楚

又有誰人說出 "贅肉的航空母艦" 這種經典名言



阿泡什麼沒有 就是最有義氣

對 羅阿泡才是最有義氣的人 我和虫覺得她的義氣很奇妙

別人的事可以忙到天翻地覆 忙到心坎裡

不過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賣友求榮耶

應該還是會吧 哈哈 因為她也是 個愛財的摩羯



shinya什麼沒有 就是最有 情

情關難過呀 呵呵 我一點也沒有在暗示什麼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SHINYA姊姊的情史

(先祝她帶個達西回台灣)

每次看她的blog 親情 友情 都是關鍵字

不只是 情 ; 就是一整個溫暖 還有對肌肉男的迷戀 噗



正義哥什麼沒有 就是最有膽

由衷的真心話呀 有膽當砲灰 有膽玩筆戰

有膽擋坦克 有膽為國盡忠 有膽做GUY先生的愛將



突然想亂報料

小噓同學什麼沒有 就是有正妹女友

哈哈





以上 純屬臆測 自己來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