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瑞士回來  這隻熊是在蘇黎世小店看到的

約有一百五十公分大  好想抱回家  睡覺也不會嫌床擠



回荷蘭 天氣大好  是的 春天到了

在這裡過了一點點四季  去年 從夏天 秋天 暖冬 

春天到  



我們來個新生活運動好了!!!



諸如  我要完成驚天地泣鬼神的thesis  我要變成實習小妹

          我要開始學阿拉伯語  我要多喝水  我要擁抱心腸壞教授



要開始以上所述之前 我要去搞頭髮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