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天氣 在白胖胖大衣口袋發現一包梅子

很有趣 梅子是"山谷裡的家"免費給我們吃的



山谷裡的家 是在中橫台七線武陵農場旁的幽靜民宿

已經是去年四月五月 走武嶺中橫北橫的事了



那時 愛吃酸梅的鳥 還嚷著離開要買一大包...

結果 在隔天早餐太豐富之下 渾然忘記帶走伴手禮

至今想起來還有些惆悵 (哈)



話說 這小包梅子已經放半年了 從彰化到高雄

今天吃起來 味道仍是很優 (有機的喔)



不過 今天讓我備感溫暖也是一個突來的驚喜

該怎麼說呢

在一小盞燈下 看著阿泡的包裹 很多情緒都湧上心頭

就像遠在荷蘭的鳥讓大家給我的祝福一樣



一下"啪" 真希望閉上眼睛 我才只是20歲

謝謝阿泡 接過包裹的那一刻

I felt so touched.

All my tears are shinning in the rabbit eye.





這一個月來 托各位的福 我收到很多祝福和鼓勵

很難描述我的感動 尤其是對遠在北國的公主

謝謝阿泡 你的卡片很touch

謝謝花花 謝謝娘 謝謝經理 謝謝shino

謝謝一直讓我非常amazing的孟婷學姊

謝謝一樣在高雄的張瓜瓜和遠在台北的hohoba

謝謝不是陌生人的小山地

我們一起加油吧!!!



你們都在我的心裡 支持著我繼續的勇敢實踐

吃著那一顆梅子 酸甜滋味 歷久彌新

I love you all.



神托媽祖保佑大家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