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den 小鎮    擁有 萊登大學聞名   

翻譯成 "萊登"好像很不知名   

其實荷蘭女王是鳥的學姐耶   

其實在歐洲的排名也很不錯    



我很喜歡leiden    

一個純樸的大學城   充滿各式各樣的膚色與人種   

乾乾淨淨的小鎮 小小的運河   處處都是風景畫   



這樣的藍天 在我來到荷蘭才出現的唷   





(圖:風車博物館)













鳥住在Hugo城堡裡 而我終於可以目睹存在在地址上的建築物了 

雨果城堡是個高科技的學生旅館    一卡進出   



當我拉著僅七公斤的行李   走在中世紀的石板路上   

停下來吃了我的第一小餐    美乃滋薯條   



沒想到第一小餐  

竟是我未來30天揮不去的主食



coca light 是不可缺少的東西    

可樂當水喝 玩歐洲的解渴方式   



而取之容易的薯條變成最便利填飽肚子的東西   















一路上石板鋪路   吃著垃圾的大海鷗用叫聲陪伴著我們 

運河上飄流的小船與船屋    

my god  我真愛這個小鎮    

平靜的有如一幅風景   可以好好凝視    









  

   











   







在千迴路轉的小路中   我們來到了雨果城堡大門

沒錯 也就是小恐龍說歡迎光臨的地方    



這時 44號房的第二房客 賈姬    從賓士計程車從容現身  

   

同是一月四日生的賈姬   我們終於見面啦    

這一個月來   受到賈姬姐的照顧   

還下廚cook雨果最後的晚餐     

這一個月來   我也聽了你很多的故事    

希望你跟巴比樂榮先生   一輩子幸福快樂     



哈 下次看到我 不要再說成語了   

你幫我取的名字   caterpillar   非常貼切   



在雨果城堡遇到很多有趣的人物

中國人 台灣人   哈薩克人   德國人   

之後一一介紹    

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