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華麗       






師大國文所   正取   66200380 陳小茵    


很開心  又再次看到本人的小名出現在榜單上  


果然   最初跟最終都始終如一呀  


在西班牙曬太陽的鳥對於這個結果沒有意外  


反而問我怎麼沒有撈個  榜首  榜眼  探花  的  


my god ! !   果真苛刻     


既然釣了條大魚    現在就要感謝支持我釣魚的大家  


感謝媽祖    感謝神明 

宗教的信仰力量是很堅固的

每當我脆弱時    燒香拜拜讓我心靈穩定

感謝天    感謝神




感謝陳家 

 雖然表面上都漠不關心    但是這樣的支持我也接受   

畢竟這就是你們的style 


感謝柯家 

柯家跟陳家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典型  

柯把把的加油聲可以貫穿90巷    

柯媽媽的上道    柯姐姐溫溫的加油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和照顧    


感謝彰師人

謝謝第一時間恭賀的hohoba   別忘了咱們彰師人的抱負  

謝謝會運動又有頭腦的娘         你一直都在為我加油        

謝謝有騎腳踏車約定的花         后里鐵馬道  我不會再錯過你了     

謝謝即將畢業了的羅阿泡         身邊的人都上了師大    你真是好運氣  

謝謝小白豬 

謝謝陳經理


感謝這一年來    為我加油打氣的你們   

每當想從三樓房間跳下去的時候      總會想到你們對我的鼓勵   

每當讀書到心煩承受壓力的時候      書桌前貼著你們的微笑是繼續的動力  


感謝彰師人  你們是讓我釣到這條大魚的sponsor     


同時  我想替心機師大賣命    希望能披上13號戰袍   


同時  我也恭喜陳小ㄚ榜上有名  


同時  我也知道   未來的路會比之前走的更辛苦    


但是   拿到一張好玩的入場卷    就要好好玩    好好賣命   


謝謝你們     今天這條大魚讓我非常興奮  


可是還是不能忘了做人的道理       



謝謝各位   我們台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