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答應虫要寫BBC 因為他覺得BBC太有趣



以前就說過 身為苦悶的學生

自我介紹 我就不只會說苦悶

A depressed, upset, po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回家就會自動聽BBC 至少我也要知道歐洲天氣

我同學還假好心 給我荷蘭氣象預報網站 啊哈 好像我會荷文唷

BBC習慣便制約 一天沒聽就覺得對不起小白



BBC有很多頻道 我最習慣的是 BBC LONDON

以前會聽VIRGIN RADIO 後來受不了同一首歌重複率太高

鳥姐來我這邊就知道 同一首歌一天播了二十次

有一天鳥姐早上起床 腦中的旋律便是那首 AMERICAN

這種洗腦看有多可怕

現在我便是聽call in 不斷 新聞不斷

非常正經可是婆婆媽媽之BBC LONDON



最主要是以call in為主 討論的問題很多樣 super varied

(偶爾訪問或球賽夾雜)

通常兩個題目會放在一起討論 可是兩個題目並不一定嘎扎

例如 討論國家教育政策那一天 另一個題目是你背痛過嗎

討論TASCO的購物經驗那一天 還有討論 英國王子的從軍

或者 討論為什麼一群女人生活久了 mc日會相同

他們順便討論伊拉克戰爭



很棒吧 what a balance

02022702000 這是他們的call in 電話



我還記得討論背痛那一天 我一直在電腦前大笑

整個背景很像台灣鄉土賣藥電台˙

只是他們用british accent 哈

你背怎麼痛 去看了什麼醫生

怎麼好的 喔 還沒好呀

我跟你說 我不是在廣告

你去xx醫院 找xx醫生檢查 會有效 bla bla



這也太棒了吧

或者主持人會一直抱怨生活瑣事 諸如他買了一個六十鎊的蠟燭

將近台幣四千塊的平凡蠟燭 他很想跟每個客人說 你看那蠟燭

噗 正經八拉婆婆媽媽BB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