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有想家的情緒

可是 我竟然懷念起以前比之唯恐不及的sunshine

可能在倫敦跟荷蘭一直是狂風暴雨



在boatshow 遇到的大叔

跟我說他的遊艇是最好的sunseeker

sunseeker.. now I am kind in the mood of this



看著蘭嶼的照片 天氣真藍 海好美

啊 那一段美好的時光

在電腦裡只有南橫跟蘭嶼的照片

(因為小白的dvd掛了 不能讀片)

南橫高山白雲 蘭嶼陽光大海

看了真想尖叫



從小在海邊長大 骨子裡

well ~ I am hardcore sea gal!!



我在倫敦時 遇到一位大姐 她一聽我從台灣來

立刻問我哪一個都市 我很訝異

通常人家沒問你台灣在哪裡就萬幸了

我說高雄 她跟我一起尖叫

二十年前 她曾經在高雄拍紀錄片 待了三個月

她很愛高雄 哈哈 一直跟我說蚊子電影院跟藍白拖

(老實說 我跟高雄熟嗎 嘻嘻 我跟全台灣都熟)

聽了那位大姐的故事後 朋友一直在teasing me

害我一直重複"that's twenty years ago"

他們送給我一個稱號 hardcore Taiwanese

因為我一直再為台灣辯護 哈

http://en.wikipedia.org/wiki/Kaohsiung

Dear, that's really twenty years ago!



The importance of being hardcore sea gal,haha

計程車大哥我不是紐約客 你也太抬舉我了

我是正港 hardcore sea g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