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復活節 二



週日 老麥在他房間辦了BBQ

當一個Latino 出現 還沒有殺傷力

當整個房間都是Latino 喔啦啦!!!

是的 電臀加持 電力四射 喔啦啦



我就這樣瞬間學會了 salsa

阿根廷老兄硬拉我開舞 都還沒有人開始跳

音樂一下 就被高手帶著轉呀轉

對 就是要為台灣人爭光 噗



我快被老麥笑翻了

他這位好主人在party一半時 跟客人回家了

為客人"服務"到家 哈哈 非常之MAX!!!



不過 誰不會愛LATINO?

我愛耶 我愛他們大方 誠實 熱情

I love them as friends...

比之荷蘭人的晦澀 Latino果然安全許多

但是 要跟LATINO 認真

哈哈 孩子 你要有三顆心臟

they want love,that doesn't mean a thing

they want love, that won't break them down

won't brick them up, won't fence them in



yes~ we all love latino (as super good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