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的理想]



聽著講台上的老師口沫橫飛  講著理想   

本來極其理性的哲學史 我卻鼻酸而感動不已  

很可惜 補習班老師的藝名抹煞我認識學者的媒介   

然而 我又再次見到其學術的光輝   求知若渴的甘霖   



上承鳥的20世紀少年  

年輕時的夢想 在30歲時的熱情   



我是否能保證10年後   在年少輕狂的生日所許下的願望          

在人生的中繼站   真正尋求到人生的理想   

繼續勇往直前   





[陪伴的理想]



鳥總是說  要賣命了...  

然而見其伯伯姑姑們的人生 其實 猶豫不已



最近看完<熟男不結婚>  敘述一位多金  有才華 品味極高的建築師   

他性格有些孤僻 講話往往傷人 卻很真心   其實說來 他是一個好人  



每天去同一家超市買同樣東西 看著科幻影集 聽著古典樂   

自己動手做菜   喜愛家事  喜愛一個人   生活怡然自得  



其實 看了非常心酸    只因為他高傲的讓人孤單  



一個人真的能過的很好嗎?   



即使有了熱帶太平洋上的遊艇 每天帶上不同的女朋友   

然而 當你真正面對  孤獨 這件事時

我真不敢想像那種巨大的哀傷   





----  

所以 在情人節前夕  



陳毛蟲獻上蟲生的兩大理想 



希望看我們網誌的朋友們      趕快找個情人好過年   



求取功名的認真求取 有曖昧關係的趕快表白   要結婚的趕快結婚   



kuku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