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遊蕩中..  我想書面成績單還在家裡靜靜的躺著  



所以 我利用網路上的成績查詢   



我的媽呀    



這這這....這種成績居然會是正取??  



(OS: 其餘350多人的成績是怎樣?? very wonder...)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40幾分的分數了  (明明寫得很努力耶) (oh~~ )

 

哈  突然懂補習班老師說 : 收到成績單 只要注意是"正取"就好  不要在意成績



oh!~~ i totally see.  



而且 感謝當初學習英文的那一段時間   英文還不錯 (整個意外) 

   

還有   我的小學只有38分  (my god)  (這正常嗎?) 



總之  完全不清楚成績應該怎樣才是研究所考試的標準   



反正 成大還恭喜我  正取第10   (成績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以上 就是宅蟲的成績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