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坐火車到海牙上課

天空開始飄雪  地上的雪越積越厚

來自立陶宛的MILDA大姐 非常之興奮

他不停在雪地滑呀滑  我是很擔心會跌倒


明明雪就不大  可是火車已經停了好幾班

根據荷蘭火車的說法  他們預計雪會更大

所以預先停了火車 哈哈 好個未雨綢繆

這個理由連荷蘭人都傻眼了 

十五分鐘的火車慢慢行駛了半個小時

荷蘭先生Geido說了一句實話

他們只是想趁機休息  噗


騎車回來  雪一直往我身上打

我是憑著意志力才能回到雨果城堡


停好車 滑向大門時

啪的一聲大雪球掉在我左側  壞球 沒k中

我想 雪怎麼會這麼大塊

又一個大雪球掉在我右側   壞球 二壞球

我抬頭一看 好一個MAX朝我身上砸

很好  這次是好球  果然打中我右肩

開戰了是吧 好一個挑釁




跟MAX and Demitri 一起堆雪人

我深深覺得我是堆雪人高手

畢竟鳥很會卷雪球  讓他越滾越大


雖然我們的雪人有點詭異

(照片最左邊是MAX 最右邊Demitri 中希臘朋友)

但是紅蘿蔔眼睛一整個加分

你好呀  雪人先生  我們花了半小時把你生出來

差點就要摧毀你  看你孤孤單單在後院

還是決定把你留下來  作為藝術的表徵  哈


接下來一小時  一直打雪球混戰

五個人打雪球的下場  就是 雪都掉進大衣裡

雪越下越大  冷的我想尖叫 邊顫抖邊攻擊人

身為唯一的女孩兒的好處 就是可以出奇不意攻擊人

不要低估我的攻擊力  哈哈  這就是MAX被圍攻的原因

國際學生大戰 最後演變成我們與街頭小毛頭的抗戰

小毛頭看我們老態龍鍾 不停挑釁我們  很會

打到一半  小毛頭消失了  害我們擔心一下

是不是傷害到他們了  噗  哭著回家找媽媽




本來早早回家是想要寫完報告

最後還是敗在舒服的午後 雪人雪球與蛋糕咖啡

真好的週四呀  這一周過的太舒服了

感謝白茫茫的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