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地震消息,台灣地區晚間8點26分和8點35分,相繼發生了有感地震,

兩次地震相當長,持續有1分鐘之久,地震規模甚至高達達到6.7。  

95.12.26  



--------   

燈燈 地震 話說我正在台南上著ABCD 

很好 我在十樓    很好 打給陳哥是個不通    



總之     從某個摩門特開始    我就開始害怕地震   



小時候經歷半夜的921   搖搖搖地進入夢鄉       

身為高雄人的直覺 "地震不用怕啦 我們靠海 可以釋放能量" 

所以一直很"輕視"地震       



但是 這個現況    在我離開高雄後有了報應    

記得在大一國文課 有個超級大地震 整個系館搖搖搖的  

下課後 馬上回七舍跟鳥鳥哭訴   "哭~~~我不要待在這裡了...."    



哈 從此 我對地震就很敏感   即使穿著小褲褲   我也會衝出去    

所以 我的小宿舍永遠都會有存糧 已備不時之需 (哈)    



我想 高雄人的恐懼 在今日得到最大的現世報  



在十樓搖搖搖 我連遺言都想好了   

好險  五分鐘前打給無聊暖氣事件的荷蘭鳥   

好險   還吃到一份不錯的晚餐  

我想 可以跟英文同生死   大概也值得欣慰     



但是.....    馬的    我還沒考上研究所耶!!!!!     



如果那時候掛了 我想我的遺願會跟我一直輪迴吧 (聽起來很悲情)   



總之 感謝老天我還活著   坐著搖搖搖的緩慢火車回家   ....   



(突然了解秉燭夜遊的真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