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鳥先生,真是謝謝你喲。

聽見你在世界彼方為我賣力的唱歌。

那麼悅耳的音律,像溫暖的羽翼,

懷抱著我;那麼無憂愁的吟誦,

像多情的陌生人為我迷路指燈。』



我讓我的心全然地平靜下來;

我馴獸,一匹盲動的獸。

我望見生命之中難得重現的早晨,

我試著打開門走進去。

也許一定有一些什麼

我未知曉的事物在裡面開展......





******



這是虫很久以前寄過來的可樂王卡片

我很喜歡 難得可樂王有成熟佳作 呵呵

非常溫暖的 小鳥先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