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天堂奔馳【Heaven】

導演:湯姆提克威

編劇:奇士勞斯基

演員:凱特布蘭琪、喬凡尼雷比西

上映日期:2002/11/08

相關網址:Miramax.com/Heaven

劇情簡介:

奇士勞斯基生前遺作,將以三部曲的方式呈現,「天堂」是第一部,第二部「地獄」、第三部「煉獄」米拉麥斯公司也將在未來進行拍攝計畫。



本片描述一名在義大利杜靈(Turin)教書的英國女子─菲莉帕Philippa〈凱特布蘭琪飾〉,她在丈夫因吸毒過量致死後,

一心希望能擊垮販毒集團的首腦,卻遭腐敗的警察官僚漠視。於是,她決定自己執行正義,在毒犯頭子的辦公室裡設下自製炸彈,

不料卻誤炸電梯導致四個無辜者死亡,為此她入獄服刑…在獄中,已甘心為罪伏法的她,卻與一名年輕的警官費利波Filippo(喬凡尼瑞畢斯飾)

發展了一段奇特的戀情。他帶著她開始亡命天涯的旅程,目的是為了在這沉淪的世界裡,找尋屬於自己的陌路天堂…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2/Heaven/Heaven.html

http://heaven2002.kingnet.com.tw/b.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