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遲兩小時的荷蘭航空
KL888    14
小時的飛行  (兩小時空坐機艙) 


其實  荷航服務態度算是很不錯     只是經濟客位稍嫌擁擠了點  



不過 荷航的餐點非常可怕  (俏江南製作)    

大概也只有哈根HagenDaas可以說嘴一下



當空姐問我要喝什麼


用著她金髮與藍眼睛望著我說  coffee or tea    

coca light , juice and chinese tea  是我最常講的飲料  


  

或是  要選那一個餐時 

我都是直接聽到最後一個單字
 

XXX chicken or XXX fish




這時
  我才知道我的英文有多破  



不過 破英文   還是可以搭上國際航空而不會餓死



在飛機上
  單詞可以解決一切   入海關  也是可以用單詞解決一切   

(帶著微笑 看著帥氣的荷蘭人...)



海關:Why do you come here  

毛蟲:Visit friend. 

海關:Where does your friend live

毛蟲:Leiden

海關:Do you have back ticket 

毛蟲:Yes (with simle)



高大荷蘭海關帥氣地蓋下入關章
  



來到了巨人國度  用巨人的眼光觀看巨人的生活  



 



一個月的歐洲行   在踏上荷蘭的土地後   正式展開   



------------------------    

我沒問過自己    這一趟旅遊要得到什麼    

直到現在 我也不知道我得到什麼

也許 藉由遊記 記憶的爬梳   

我能獲得一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