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BOY  原罪犯  



  有幸在台灣未上映前 目睹此片 本人深感榮幸  



 這是一部很用力的電影 看起來會有一點不舒服  



 這種不舒服不是亂倫 而是漫畫跳躍的手法目不暇給...(暴力血腥)



 先來個簡介好了 



【劇情簡介】-韓國影史上最不可思議、駭人聽聞的復仇電影!



大修(崔岷植 飾)是一個平凡的生意人,有天卻在自家門口被人綁架,當他醒來時已被囚禁在一個密室,身邊只有一台電視相伴。某日,大修從電視中獲知妻子慘遭殺害,而他自己就是警方懷疑的兇手。震驚悲憤之餘,大修開始用湯匙在地上慢慢挖掘地道,希望有天能逃出密室,替她死去的妻子復仇。



15年後,大修終於逃出來了,重新回到了社會。他遇到一位在日本料理店當廚師的女孩美朵(朴恩惠 飾),便將自己的不幸遭遇告訴了她。美朵於是決定跟大修一起來追查這件離奇事件的真相。就在此時,一個陌生人打電話給大修,要他在5天內找出自己被囚禁的原因,否則便殺死美朵。大修能在5天內找出這個殘酷遊戲的原因,並為自己的冤屈平反嗎?而這5天之中又將會發生什麼駭人離奇的事呢?



【電影簡介】-撲朔迷離、不寒而慄的《原罪犯》 



「人總是不自主的追求”復仇”,這就是人性。」 -《原罪犯》導演朴贊郁 



-------

沒錯    原罪犯其實是一部很簡單的復仇電影   

當初看的時候  我覺得有些疲累    跳接的意向讓我無法分心   感覺複雜

不過看了一些影評 才發現 "事情就是我所想的那樣簡單..."

弟弟愛上姐姐 爸爸上了女兒....   (我非常open 亂倫是小case)   



看了本片 才知道昆丁先生為何如此讚嘆本片.   (kill bill 的韓版 )



說它是一部用力的電影 是因為看的很累 我的眉頭從沒舒展過  

1. 生吃章魚我停下我的珍珠紅茶 

2. 小小放空  "ㄚ...現在是怎樣?"   不知道演到哪裡...

3. 生人拔牙 我想哭  (這一幕還真經典!!)

4. 自剪舌頭   (可以停止嗎 我要哭了..)   

5. 真相大白時 就是爸爸上了女兒唄...  就是人不要說三道四.  



禽獸沒有生存的權利嗎?  

鬱積15年的疑惑 我可以接受這些超乎想像的舉動  



昆丁先生的暴力美學  看起來殘忍卻不讓人不舒服  黑白鏡頭看不出真實  

但是...

OLDBOY   實在太真實 而且鏡頭非常鮮明  (不要騙我了 這都是真的吧 ??) 



OLDBOY 蘊藏言外之意.     



記得   紐約時報的影評是    "不要想了   趕快買票去電影院看"     



哈哈   补贊郁真是韓國的昆丁先生呀..   膽小的人請不要觀賞.  (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