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不喜歡照相

我喜歡拍照   亂無章法的拍照

但是  我很不喜歡照相

所以  max 常趁我講話時偷拍


失眠的夜晚  我開始看起自己的相片

老實說 有點驚訝  我變了很多

改變的起點 就是開始矯正那兩年

原來 大家說 矯正會改變臉型   

這件事  真的如火如荼發生在我身上了



我看著大二的照片 大二的臉型有點方  跟高中一樣

大三的照片  漸漸有了下巴

大四的照片  說不上來的怪   似乎是過渡期  五官不明顯

畢業典禮那天 正好出院  所以每張照片用terrible形容都不為過

我怎麼常錯過my passage of life 

高中的時候 當畢聯會會長 忙到掛  留下的一兩張照片也式可怕



出國前兩個禮拜  拿掉牙套  

我看著出國當天的照片  以及初到荷蘭一個月的照片

跟現在"幾乎定型"的臉還是有點不同



老實說  我覺得我的臉有變長  有沒有變小   要看有沒有水腫

結論就是 我的臉 有變長 哈哈



很多人都說   很久沒看到我 不知道我變得怎樣了

又加上  我也不會在相簿放自己的照片

所以 前幾天  我興緻大起  跟毛蟲玩視訊

大家可以從毛蟲的評語  知道我的生活



虫言:『好像女鬼!!』



是的  我的黑頭髮變長了  我太久沒曬到陽光

所以 皮膚變很好又很白    生活壓力等等

搞得毛蟲一直處於驚嚇狀況

哈哈   有任何人還想看我的近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