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變得很長  實在懶得去剪   



   希望考試快到  好作著白日夢   



   希望 希望 ....      



   其實   

   冬天時很適合回憶夏天的熱風   



   其實   

   夏天時卻想著吃熱呼呼的火鍋 



   其實   其實  ....    I miss you    





考完有時間壓力的模擬考後 心情爽快       跟陳哥飽餐一頓     坐著電車回家     



對面的小姐正講著電話: 你什麼時候要出關呀?      

                          我的OS:(喔 他的朋友要出國)    

                               小姐: 還要在泰國曼谷轉機唷   

                          我的OS:(看來飛滿遠的)    

                              小姐: 哎呀   沒想到你要去阿姆斯特丹留學了  

                                        ....  能重回學生生活...   

                         我的OS: (oh my god )  



差不多的時間 我也接到過這通電話  ....    沒想到 一轉眼已是半年   



現在 常常回想起很多事情 才發現 原來我們擁有這麼多   



才發現    你給我的學習和激勵(還是 強迫?)  讓我有很大的改變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 回老爸學校辦事     遇到老師們   跟她們聊聊天   

其中 有位老師說: 你好像變得比較活潑耶...   



哈 不知道我現在有多會跟大人聊天嗎?    



記得以前去柯家 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     

之後   硬是被柯鳥鳥訓練成一定要問好   要有禮貌    

雖然 我還是很拙於聊天這檔事   (畢竟我很不喜歡說話)   

但是 我現在可以騎著我的小100到柯家問候科把把和柯媽媽   

一點都沒有冷場    還可以不要臉的要求小酥餅的口味     



然後 在大四那一年    認識阿姨和妹妹     

讓我學會聊天這回事    (當然 有鳥的地方還是她最強)   



而且 面對人  比較不會不知所措    至少可以應對應付    

不置於讓人家覺得這個小孩沒有禮貌    

(感謝鳥的栽培   我有現在的成就都要感謝鳥~~~)    



總之   我也要感謝裊裊的鐵馬747    讓我超會騎車 

鳳仁路真的是小CASE     



總之 書讀累了  心情煩了    

想著那年夏天那年冬天那年春天的出走    我就可以支持下去  



我很感謝你給了我這麼多     

我們現在都過的很好    都為了未來在努力 

只是沒有你的生活仍是少了點無法言說的什麼 





                                                 不懂為什麼2月只有28天的要考試蟲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