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當行政助理以前

我一直以為我是不拘小節的山東姑娘



直到開始一些哩哩摳摳你以為不需大腦的工作

我才知道 原來我有強迫症

也許這是被興哥訓練的關係

說到興哥 我突然覺得我好想他耶!!!



影印 一定要印的十全十美

(不然興哥會記恨 哈哈)

印三十份 我就會檢查三十份有沒有缺頁

每一份 我都要確定方方正正

邊邊角角都要顧到 還有 一定要印雙頁

節省紙張之餘 還可表示我功力高深

每一份講義都有我的無限關愛 噗



難怪我到了荷蘭 看老師發的講義

心中不斷的嘆氣 唉

既不節省紙張 背面空空蕩蕩

頁面也是歪歪斜斜 偶爾順便曝個光

最糟糕還是不完整 最後五個字母全部不見

這樣讀來很痛苦 總覺得重點不連結



強迫症 可能是一種龜毛

每天讀書的開始一定是先收拾東西

收好東西 方方正正 才會開心讀書

記得有一次坐火車 (這故事很多人知道)

前面是火車便當小姐的推車 便當小姐在車長室裡休息

推車上的便當已經賣光 亂堆著台中太陽餅

what a mass... disorder就在我面前!!!

我左看右看 大家不是怎麼注意我

終於鼓起勇氣 伸出了手 排排排

我真的很想把那堆太陽餅排好

這樣我才能開心的坐火車



收東西排東西 真是一種樂趣

難怪我喜歡整理行李 也愛搬家

老實說 每次的離開居住地 我都是滿心的喜悅

因為我有整理東西 everything in order的強迫症



這種強迫症下 有什麼後果

很簡單 越來越會收東西 東西收到都不見了

很會消耗體力 畢竟我都要跪下來擦地板才開心

人緣會變好 因為我最愛幫人搬家整理行李



我想起以前毛蟲愛去圖書館的原因

就是 房間太亂 哈

(我曾經恥笑這個理由 後來竟然發現很多人都是這樣!!)

難怪有人會要借我的書桌來讀書



會突然想到強迫症

因為在倫敦的時候 我也被我的龜毛又嚇了一跳

心中不斷的os :你有病!!



對 我有病

我被秩序與整潔充滿了身體

什麼鬼的新生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