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96學年度碩士班研究生錄取名單

371中國文學系 正取名單   

[10] 3711083 陳小茵   



對 我們很低調的

我今早在圖書館工作 看到手機有兩通未接來電

心中有點不悅 明知道我很忙 還打來煩我

不悅的回撥...



哈哈 很好 這次的理由很正當

恭喜虫!!! 第一間就小試成功

我就知道你一定辦得到 I have strong faith on u!!



想起暑假陪你一起去補習班

想起你考完成大被我痛罵 噗 我也太嚴厲

我深信 這只是一個開始

你要定下心來 不要忘了大魚還在前方

加油 我們放寬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