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發現 房間門鎖被我轉轉轉 拔出來了

漸漸注意到 微笑著偷罵荷蘭人次數有增多

說出來的好話 也充滿威脅性

(摸著貓說 好可愛 真想把你吃掉)

(傳簡訊CUTE 結果傳成CUT !!)



然後 左臂的力氣越來越大 腳上淤青莫名增加

直到今天 虫說他做夢夢到我們兩個人變成大猩猩

我才深深警覺!! 不妙 我把我的暴戾之氣也傳給虫了

難怪他覺得我們已經不是人類 沒有靈性 變成猩猩



是的 我要重新回復我的曼妙性靈 去除我的暴戾



我們 練習微笑!



春天在荷蘭出了一點頭 今天竟然七點才天暗

所以 就要清醒 清明

所以 送上 陳珊妮~ 我們





我們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我們練習微笑 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我們白天勇敢 夢裡往往演得更脆弱

也許 每一天的我們 都被自己打敗



我們互相依賴 面對彼此非常有禮貌

我們說得越多 實現的機會就越來越少

也許 每一天的浪漫 都被自己破壞



我們非常貪心 急著偷走對方的夢想

我們假裝謙虛 就騙走所有骯髒的心事

也許 每一天的我們 都被自己傷害



我們開如懦弱 不敢再承擔天大的秘密

我們決定堅強 卻常常相信今天被詛咒

也許 每一天的我們 都被命運安排



我們安靜坐著 都找不到適當的字眼

我們繼續變老 就快變成不在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