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8.15-16 獨庫公路--巴音布魯克



庫爾勒  (眺望之意)



未去新疆之前  鳥收到情報:

"獨庫公路無法通行..."



終於 我們要踏上這條不歸路了



400公里 10小時 . 

全部都是石頭路 草路 沒路. 



10小時 屁屁顛的很麻  

車上零食很多   景色一模一樣

每次睡醒 都有鬼打牆的感覺

"畢竟 我們有在前進嗎??"





其實 要說句公道話 小明的人品雖然偏差 但是他對於路況的安排很專業 熟悉路況 進行解說

對於這一點 我們都很信他. 畢竟他嚇唬我們 "明天行程 預計16小時..."



"轉個彎就到了"  ELEVEN TEAM 最愛說這句話 當看見一望無際的公路時 心中的感概..



離開眺望 我們將眺望新疆最難走的公路---獨庫公路.    



我們真的很幸運 一路上 天氣晴朗 賀師傅開車功力一流 找路像腦中有指南針 平安抵達巴音布魯克.



新疆拉車的時間很長 但是我們都不無聊. 睡覺 看影片 唱歌 聽聽u叔叔的笑話...

"去新疆一定都是些怪怪的人..."   各位叔叔阿姨  各有本事. 搞得全車的氣氛像家族出遊 (哈哈)

我們像家人一樣 ...   其實 這是種很感人的氣氛.   

來自台灣各地的人   在ELEVEN TEAM 相聚 小小的團 擁有三代.  



當然 在獨庫公路睡覺 很是一大考驗.   路況搖搖晃晃 車子隨時在跳迪斯可  

咱們都很有功力 看來 景色一成不變也是助眠的利器 .    



10小時過得很快.   聽說上個團走到凌晨2點. 我們晚上八點就到了ㄟ(凌晨六點出發)

感謝媽祖保佑.  



辛苦的行程 總要有甜美的果實.   

巴音布魯克 給我三天三夜也踏不完每一吋草地.

 

800公畝ㄟ   





隼 一大群隼俯衝   



     



通天河    (九彎十八拐)



到了巴音布魯克 才知道去過新疆的人說: 去到新疆 心情為之一闊.  





蒙古人騎馬是很可怕的.    他們騎的很帥 我騎到大哭.   

"為什麼每個人後面都有人 我沒有??"  蟲的馬是美麗的白色 騎白馬不代表我會騎馬ㄟ   不要太童話了...    

我需要有人保護ㄟ.. 因為我長大後根本沒騎過馬..我歇斯底里的大喊~~~~

林志玲的摔馬事件 帶給台灣人對於馬的恐懼 (誰沒有父母呀)

我本來的白馬  只是前一匹馬的人牽著 所以說 如果白馬突然暴衝 我想我是不會有SOS專機的..

而且 我沒有簽保險 如果摔死了 蒙古人願意負責嗎? 儘管他們都說"很安全低..."   (SHIT)



我的淚水奪框而出前 顏叔叔跟我交換了馬   (大謝)



很好 即使換了一匹馬 我決定 "以後我再也不要騎馬了...太可怕了" 



經過這次騎馬驚魂 社會鳥發現 "還是不要騎馬的好"   

因為沒有任何保證 沒有簽保險   沒有協議   沒有白紙黑字保證我安全無虞  

他們沒有這種習慣.... 記得很久以前我們去台東玩飛翔傘和小飛機時 都有保險ㄟ   

還1000萬ㄟ...至少死後還有一些貢獻. 但是 在新疆 大概就是看天了...

  

巴音布魯克玩了三小時    還遇上拍片道具 ...   其實 演戲的道具真的好糟喔  

不過 遇上司琴高娃在那裡練習台詞    也是一個新鮮. 

雖然 身邊的姐姐一直跟我說:  你不會不知道司琴高娃吧??  你記起來了嗎??  

....   10分鐘 "我看過她ㄟ" 哈哈 姐姐們一定覺得我真是個純樸的大學生   .





巴音布魯克稱為最大的天鵝保護區 但是.....



天鵝 其實牠們都只是一個白點. 人太多   天鵝走.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