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 welcome benvenuto marharba 

荷蘭都說 welkom   歓迎   recepción



歡迎大家來我家  六月份 我的房間是一整個客滿

首先  是賈姬太太因為巴比去英國工作了  

所以他們退掉了房子  就委屈暫住在我這裡一個月

她搬行李來的時候 我還真的有嚇到  

第一個扛到我房間的竟然是電視機 

小小電視機讓我房間蓬蓽生輝  感覺可以開啪了



再來 請來賓鼓掌  毛蟲荷蘭一遊

他只計畫要去柏林 布拉格 維也納  南德 走萊茵河回荷蘭

等他來這邊  鳥要再送他考上研究所獎賞 

(那以後可以請我吃師大夜市嗎)

我還沒跟他說  我已經定好去馬賽的機票了

廉價機票只要 0.01歐 再外加油錢跟機場稅 

我想跟我們吃吃玩玩一週師大夜市差不多

yes!!  歡迎光臨  你自己祈禱好天氣吧  哈哈



除了上述兩位常駐會員  還有兩位特別來賓

加珩跟她朋友珮閔  鐘將軍終於要大駕荷蘭了!!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禮拜  但我相信一定會很嗨

五個人在房間的感覺不知道會有多詭異

不過我想我的朋友都跟我一樣是氣質取向

璦璦內涵光 溫恭良儉讓  所以不會太吵吧 吧 吧 



毛蟲 賈姬 鐘將軍  這完全是迥然不同的 group

三攤完全互不認識  我實在太開心了

不知道會有什麼火花 那 大家和平相處

委屈你們住我房間了  感激大家不嫌棄

shinya我也等你來唷  the more the merrier !!

期待再相會 (NB 今日晚上 賈姬與毛蟲入住)



六月keyword: 和平相處 賓至如歸 用水用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