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保健文章

不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蕁麻疹經驗

莫驚!!



是的 我明天又有考試了

Western Manuscript

考書的歷史 西方手工書的形成

中古世紀僧侶與大學的偉大之處

現在名詞解釋 解讀拉丁字

猜這字體是哪一個年代

還有我最怕的 transcription

教授直接發一張圖 我們重新謄寫

問題是 看懂原文就要偷笑了

重新謄寫也要把他縮寫的地方找出來

而縮寫又分六大類型

我每次讀到那六大類型 就常想

我連我爺爺的草書都看不懂了

這世界還真殘酷 what a karma~~



上次去比利時Antewerp 的博物館 參觀手工書

我竟然在那些羊皮紙前解讀起來 手開始模擬他在寫什麼

我的荷蘭好友Tim 抓著我的肩大問 mei你還好吧



我還好 我只是中毒太深

這一幕應該讓小鬍子教授看到 我知道他愛我

這一幕會讓他為我加更多分 (他愛我的事可以以後說 哈)



週四考history of the book

週五 the library

週四交三份大報告

我覺得 我天天坐在書桌前面的時間太久

乾眼症又要再犯

連俾俾也是有點痛 我果然不適合當書生



看吧 我果然不適合當書生

要考試了 壓力大就會一直亂po沒營養的東西

點題.....手很癢!!



btw 謝謝大家關心

我沒有被颶風吹走 只是颶風過後 天氣還是很糟

還蠻冷的 所以我天天有兩難

拉開窗簾 可以看到白天 (是的 只有白天 沒有陽光)

可是 拉上窗簾可以避寒氣 每次拉開窗簾就是一股冷

MY heater never goes on~~~ ha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