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不完的書 血不完的報告 開不完的會

壓力越大越容易回想起以前那些美好回憶

我知道現在很好 一切都好 只是笑容比較少



你好嗎 我很好

他好嗎 我知道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原來一直唱這歌

是無謂的小小的反抗

看著那些誰誰誰的相簿

臥龍街的小巷子 我又想起那夏天

忠孝復興捷運站 維持笑中帶淚的黑色幽默

前天玩的殘酷遊戲 丟小相片說地名

後勁奇強 一遍一遍唱著 我的八零年代

我的零零年代 無須嚥下大口大口的空氣







我的80年代 詞曲唱:雷光夏



那天吹來的風 穿過我的手中 卻又不肯停留

它就轉身飄離 被握到你的手中



你也忘了 認真地對我說 究竟什麼相同

屬於我們的80年代 是你的笑容 或那首情歌

和走不完的鋼琴前奏



鼓手們還在昨天 靜靜等候



一封未寄的信 春天綻放了花

清晨醒來時候 是否你偶爾想起 那首未完的歌



認真地對我說 究竟什麼不同 屬於我們的80年代

是你的笑容 或那首情歌 和走不完的鋼琴前奏



哭泣的音符 已被緊緊擁抱



離開得越遠越好 我那軟弱的夢 誰也不在那裡面

用我的美好思念 和你的過去相逢 在下一個時間

一封未寄的信 春天綻放了花

清晨醒來時候 是否你偶爾想起 那首未完的歌



認真地對我說 究竟什麼不同 屬於我們的80年代

而你的笑容 已散失在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