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週四有大考

所以我很久沒寫網誌了

呵呵 是這個原因嗎   好啦  是藉口藉口


不過 

才不會忘記你的~~


最近是真的很多事

唉  只是一輪指甲的輪迴

怎麼會有這麼多事發生呢

but

Everything is fine, I am in charge.  :)


報告完近況 

以下就是我與消防隊員的邂逅



話說就在今晚我潔癖發作  瘋狂整理房間之時

火警鈴聲大作     


荷蘭的字典果然沒有誇張這兩字

哈哈  此句話請參照蔣尼說的

"我想荷蘭人可能真的不懂too much事甚麼意思"


警鈴聲尖銳的我無法聽到別人說話


把房門一鎖  我就匆匆下樓

果然這就是警鈴的功能  把你轟下樓 

我和賈姬就站在雨果城堡大門對面

我的耳膜是那麼的有點疼


我之前就有介紹過

高科技的雨果城堡  是有多麼的安全

我必須刷四道門卡  才能到我房間

連我出門也必須有卡  



即使同一層樓

別人也無法進到我的區域 

哈  我可以唱周xx的歌嗎

這是我的地盤  你就得聽我的  噗


所以 當我們站在距離大門十公尺處時

很多學生早已下樓群集

我突然發現  不僅我身邊很多人我都沒看過

連每一個奪門而出的人  我都會很驚訝


原來  雨果城堡住了那麼多奇怪的人呀

有好多老先生 老太太唷  

難怪平常在單車小公園遇到的人

都不是鄰居 都是我的樓友  哈哈


而且  在那個殘酷的摩門特

就會知道  平常在宿舍是有多麼的剌塌

以及  平日保養有多麼的重要

這就是所謂的野外十分鐘  保養十年功嗎


就在我們無聊的品頭論足十分鐘後

看到giant的消防車現身

不得不承認  荷蘭消防員真的很帥 

我第一眼竟然想到空軍俱樂部  哈哈



總之 他們一身制服  飛奔搶救  踢開房門 

還好  只是有人誤觸警報  


這件事 幸好只是烏龍事件

不然我只鎖了房門  就直接出門

現在想想  好像太簡便了

我看到土耳其妹還帶著我們的合約書  呵呵  高手


我應該帶什麼衝出門??

馬靴  短裙  大衣   夾個睫毛

抱著小白  錢包  護照 dc 

那書跟衣櫃怎麼辦    嗚


所以  我們要知足

謝謝今天是烏龍一場

謝謝帥消防cute guys讓我們心花怒放

謝謝 謝謝   希望以後都能平平安安


雖然最近沒什麼寫東西

寫也寫的很雜碎

但是 感激每天莫名其妙的人數

呵呵   我在偷看你在不在偷看我在偷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