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報告

過著沒天沒夜的生活



大家抱怨著壓力大

班上有部份人因為這幾個月的壓力

已經打退要繼續讀phd的慾望

哈哈 我呢

我早就知道我不是學術路線了



凌晨四點入睡 七點起來

日出八點 夜晚相當安寧



或者偶爾凌晨五點起床

面對著大窗戶讀書



我的對面遠方鄰居 是相當漂亮的荷蘭住家

大落地窗 四層樓 植物窗景

因為我眼睛相當好 所以常看著他的居家擺設

溫暖 簡單 大方 就是一個家

似乎四層樓都是同一個家 但只有一對夫婦



這樣的乾乾淨淨 我沒事就會想

有為者亦若是





我早起讀書 習慣看他們樓梯的夜燈會開著

今晚關了 (是他們出遠門?? )

因此 今天讀書的景色有點暗

快點開燈吧 我的好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