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三個人環島回來了



環島,當初準備的功課不少。也問過很多人的經驗,

尤其是小阿與小山地,真的幫了我們很多。

PTT上的資料也是相當豐富,特別是馬克褚工作室。

也感謝我的好同伴們……



虫- 完全依照身體本能行事,總是衝第一個,

      腳力很夠腳程頗快,肚子很容易餓,很會幫大家決定片刻休息。



阿泡- 客語台語好手,又黑又甜,鄉親們的最愛!

有一群好朋友支持,天天手機接不完。

人人又稱羅老師,我們帶上路的工具她都充分使用了,很會。






我想,旅行就是這樣吧。做好準備然後出發。

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很多,最要感謝的當然就是我的同伴羅阿泡跟陳毛虫,

因為我一急就會很兇,毛虫敢回我嘴,也敢跟我吵,

但是阿泡一定心裡有很多委屈。造成旅程中的不愉快,

鳥在這裡好好道歉。希望你們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虫跟阿泡是很好的旅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