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夜 詞/曲:邱晨



就在今夜 我要離去



就在今夜 一樣想你



雖然心中難過 但面對你的冷漠



只有輕輕留下一句 我想你





就在今夜 我要悄悄離去



因為你曾經說 你對我不再感覺溫柔



就在今夜 我要說一句話



也許你不相信 可是我願你記得這句話



這句話就是我想你 雖然你已經不愛我





就在今夜 我要離去

就在今夜 一樣想你



雖然心中難過 但面對你的冷漠



只有輕輕留下一句 我想你





啊~~想你想你



喔~~我想你



我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