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六個月  台灣瘋狂人民心目中的第一名


排隊第一名  人氣第一名  幸福第一名  mister donut


先後在台北開了三家  仍是不減排隊搶購限購的熱潮


 

 



蟲跟鳥  ptt朝聖已久  今日終於可以一窺其中迷人風采


心中甚為喜悅  頗為期待奔去breeze center 加入戰局


此處仍需30分鐘’… 


優呼  只要30分鐘  咱們就可以吃到名聞遐邇的 mister donut (大喜)


 

 



事前功課已作 聽取各方意見  心存歡喜點九種甜甜圈


蜜糖波堤 / 豆香波堤 / 卡士達法蘭奇 / 草莓歐菲香 / 天使巧蘭奇


金黃巧克力多拿滋 / 草莓多拿滋 /  巧克力巧貝 / 肉桂蛋糕多拿滋


 

 



微笑光臨  謝謝光臨  之後


mister donut 將填滿鳥跟蟲飢腸轆轆的胃…. (期待)


-----------------------------------疑惑分隔線--------------------------------------


如果ptt公信力不夠的話   那怎麼會搏取大學生的信任呢? “


-----------------------------------我的媽呀-----------------------------------------


相信我  


mister donut  不如  10元麵包車


mister donut  不如  麥田早餐的鮪魚捲


mister donut  不如  臭臉滿香的饅頭夾蛋


mister donut  不如  新竹牧場的任何一種麵包 (我對新竹的東西不會太苛求…)


 

 



至此 我相信  mister donut 在日本  真的只是一家普通麵包店 !!!!


 

 



該如何訴說   295元的十個甜甜圈   我對它們有多大的怨恨….


1.      蜜糖波提*2---招牌,口感還不錯….不過味道像辦桌時的芋泥球


2.      豆香波提---什麼鬼,豆香是什麼東西﹖


3.      卡士達法蘭奇---軟軟麵包配上巧克力奶油,超難入口


4.      天使法蘭奇---還不錯,給他二分(滿分是十分唷)


5.      草莓歐菲香---大地雷軟硬不分我實在不懂


6.      金黃巧克力多拿滋---我沒有吃過這麼甜的甜甜圈名副其實甜甜圈


7.      草莓多拿滋---草莓就是一個敗筆非常普通非常難吃


8.      巧克力巧貝---它是螺旋麵包的爛版


9.      肉桂可羅---淡肉桂….騙子!!!


10.   整體而言  3!!!  PTT人的胃都不知被什麼附身了 


 

 



事到如今  我可以大聲說: MISTER DONUT , OU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