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大四 我就不在染髮了

我很慶幸我做了這件事



因為 我愛我的黑頭髮 小眼睛

扁平五官 圓臉 雀斑



寫這一篇 只是想說

like the way you are~







老歌再一發



忘了我是誰 - 王海玲

曲︰許翰君 詞︰李敖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不看你也愛上你 忘了我是誰

忘了我是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