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希望我把環島心情紀錄下來

有人告訴我 這會越陳越香



我常常記的 當初在腳踏車上罵的髒話

fu**ing tired...

fu**ing exausted...

fu**ing crazy



只能說 這一切後勁很強˙

當我還沒意識到 就結束了

沉澱在沉澱 我才能說出什麼



當初一回來 就寫出流水帳

只是希望自己不要忘記瑣碎的細節

人是很善忘的 還不到一個月 我忘了頗多

每次看遊記都還有 "對對對 就是這樣"的新鮮感受



流水帳 很混亂

也許有我些微的感受

however, I have not organized my input yet...

how can i dispatch the output?

wait until i realized...

I already sensed some change



寫在最後..

謝謝你願意繼續接受我的邀請挑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