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的問候句都是

何時回台灣

不約而同的問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台灣耶!!

雖然有放幾個禮拜的假

可是在假期中間 要交四份報告

一份都要三十頁 棒呆了我

收假 是大考



哈哈 我不知道這樣算假日嗎

我說他溫書假好了



誰要來陪我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我也想唱張震嶽

美麗的夜晚天空有星星陪著我

美麗的夜晚天空有月亮陪著我

美麗的夜晚天空有星星陪著我

美麗的夜晚天空有太空梭陪著我



喔耶 有太空梭陪著我!!



另外



每天都這麼早起

依照虫的說法

趕快去睡覺 不然你會死掉

噗 讀不完書也一樣會死掉



大家問我在這邊如何

我當然報喜不報憂

搞到最後 竟然有人以為我在這邊很悠哉

天天玩樂 樂不思蜀 蜀道難 難於上青天



天呀 我好想翻桌!!

最好我是這麼playful 這個怒氣不發洩不行

我幾乎一兩點睡 五六點就自動起床



玩樂個頭 嗚嗚

比方說 大學時會看網拍 忘記睡覺

現在我是找資料找到沒睡覺

知道這天壤之別了唷

不要再說 柯鳥鳥悠哉於荷蘭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