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子老先生過 不可晝寢

因為宰我晝寢被他罵



在荷蘭 我今天第一次晝寢了

而且我有深深的罪惡感



最近的確事情比較少

又在幫人看論文 所以理所當然的待在昂貴宿舍裡



荷蘭一天可以下六次雨 時大時小 時晴時陰

每次下雨就會慶幸自己待在室內



可是

每次看到外面是晴天 而我還待在室內

我就有深深的罪惡感 唉唉

昨天也因好陽光特地到處晃晃

今天擋不住睡意 在陽光小照的下午 忍不住晝寢了

難怪做了一堆噩夢 深深罪惡感讓我狐疑

孔子是不是到過歐洲呀 呵呵



走吧 沒事就出去看看陽光普照的LEIDEN吧

這絕對在台灣很難想像 我竟然想要出去曬太陽

哈哈 連鳥的爹娘也鼓掌了



畢竟 已經被很多人提醒

以後想要看太陽的機會就不多了

以後要晴天的好天氣也難囉



所以現在看著陽光好日

荷蘭人心情大好 紛紛在街上喝咖啡曬曬



秋天即將來臨 我突然想起我之前講的鬼笑話 呵

太陽杯杯 再見!!!





終於有了四季的感覺

Carpe die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