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16



現在 是台灣時間8/16 下午一點十一分



而鳥鳥現在人在哪裡呢 阿哈



我在泰國耶 三灣低咖





我整個凌晨就在一直宣佈延遲的狀況下度過了



每一個小時他就會出來說一次又要延遲了



所以BR75 的乘客收受了好多次驚喜與驚嚇



不如在剛開始要延遲的時候就跟我們說



要早晨六點才能出發唷







不過 人的耐心真的很驚人耶



如果長榮在兩點半就跟我們說 六點半才能出發



大概大家會發飆吧 但是 她一次退一個小時一次



到最後大家就默默的閉嘴接受 人還蠻好欺騙的啊





如果六點半出發就太好啦 可是 六點半的約定又再度跳票



因此 我們在今天的班機 就延到以下這三種時間



1 官方說法 下午六點會讓我們坐上飛機到AMS



(但是後來立即改口說不確定 )



2 民間消息 德國夫婦得來的情報是 晚上十一點十二點



3 一手資料 這就是鳥鳥跟空服員打好關係 哈哈



她說我們今天可能都不會有飛機過去 阿哈







所以 鳥鳥與德國同胞們就被帶到了 Miracle Grand 飯店



很豪華的一家飯店唷 只可惜不能免費無限上網



鳥鳥認識的可愛空服員帶我進房 又偷偷跟我說



你們不只會在這裡吃午餐 晚餐 還有可能吃到早餐 ORZ



我只能說 鳥鳥運氣好



畢竟長榮會發生這種事也是很少有的



畢竟大家一定很羨慕我 飛去AMS 還可以到曼谷一日遊



我自己也超感動的呀 住豪華飯店兼三餐還免錢







當大家都說可以看到日出 鳥鳥出發就是不會看到太陽公公



當鳥鳥都已經計畫完美的行程 颱風與小雨就是會來一起玩



我該不會是整團的罪人吧 阿哈





看到一團台灣歐洲團 一直跟長X要自己的權益



一群人圍著經理七嘴八舌 不乏失控演出



我想 這個景象還真熟悉呢



不過 我們新疆團還是文明多了 我們很理智的



最後也有退費成功 旅行社也倒了 sorry~~~



不過呀 長X你還是加油點呀



姐姐我都聽到外國人說 喔 這就是台灣的飛機呀 亂嘛!!!



別讓大家失望囉





來說說對曼谷的印象好了



對這城市的驚鴻一瞥



第一個當然是大象呀 好多大象玩偶 心花怒放呀



還蠻多地方都有無線網路的 但是絕對不是免費使用



計程車的顏色相當討喜 粉紅 大紅 小黃 小橘 綠綠 粉紅是一整個搶眼



乍看之下很像台北 很典型的亞洲都市吧





可惜 我們要待在飯店 等飛機CALL



不然 有想坐車到曼谷市區玩玩耶 我的飯店離機場較近 市區很遠



這樣好像被軟禁唷 嘻嘻 我沒有帶發票做證據唷



好吧 鳥鳥真的很希望飛機趕快到來



畢竟很多熱心的德國夫婦都歸心似箭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