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稱的九金 是九份加金瓜石嗎?  (我想是的)   

九份   我記得---那天早晨離開 孩童的上學背影  炭燒口味的豆漿  
           我記得---行李的沉重拖垮對於人潮的不友善 沒能好好逛逛  
           我記得---芋圓沒有芋味    陶笛吹不起來  

九份 好玩的不在老街 不在臨立的懷舊咖啡 而是三橫 (九份成一 丰 字型) 

原諒我 完全忘記三橫有什麼 大概就是一直走路吧!!  
然而 那個味 才是九份獨特的味---一個悠閒清境的小鎮    

金瓜石 不得不承認   這裡很有趣  
當然 也是一直走路的開始 因為公車在雲深不知處...    

記得 再看九灣十八拐時 遇見單車好手  (我即將也是 哈) 

黃金博物館 當時還沒蓋好 神秘的遺跡石柱 蟲鳥根本走不動   
太子賓館還不錯 但是有狗   總而言之 金瓜石應該還要再去一次  (喔 小橘一起來)    

金瓜石很漂亮    大肚美人山 被電線擋住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