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大樓   2046階  91樓  390 公尺

 

  虫 & 鳥 爬到囉



  不要以為只有運動虫才辦得到這種事

  虛虛鳥  也是可以的



  鳥行 大家一定也行 哈哈





 畢竟  鳥一開跑就有很誇張的事發生

 坐飛狗到台北一下車  鳥就肚子一痛

 阿呀   鳥的好朋友也來報到

 他要跟鳥一起爬上世界最高樓呀   

 ( 果然 到全家買東西 

   還抽到SHIT臉的MSN)

  





10點輪到鳥 400號   虫401號 開跑 

我們間隔10秒出發

可是當鳥走到2樓時  虫就跟鳥說了再見



果然是兄弟爬山 各自加油呀

也跟簡介說的很像  是一場孤獨的與自己競賽

101的樓梯 就像是密閉的管道

人是渺小的螞蟻  像Hitchcock的 Vertico  不斷的迴旋

這種強烈的空間感  很嚇人  

不是隧道感  有一小小的光源 吸引人前進

身在101樓梯間   處處都是光源

但是 無上無下  無左無右 只能一直爬

少了一種歷史感   沒有前後的過去

人分不清楚定位  Matrix 中的程式錯亂 絕對適合在這裡

俗話說鬼打牆   其實莫過於在迴旋的空間上升

這一個通道 是一根管子  

沒有身體的暈眩   只是思考上不斷快速想像

我不知道我怎麼能克服假暈眩到最高頂的?

很孤獨呀 !



好吧  回到現實面

 鳥一開跑肚子就很糟糕  好不容易到23樓

鳥就快掛點了   最後竟然跑廁所 很慘的前1/4

最後的 3/4  每5樓就休息3分鐘   可憐的肚子與period

我真的很開心能走完  雖然花了58分鐘 是虫的兩倍

可是 我當時再廁所快痛死的時候  真的很懷疑我能完成嗎?

難怪我邊爬還邊想 身/心 我/他者的基本問題  哈哈 果然中毒太深 



不得不稱讚虫很厲害   50樓之前  每20樓休息

50樓之後 每10樓有水  虫只喝水時休息一口 30秒

70-90樓時 他都沒休息唷   

85樓之後  終於快掛點  哈

最後只花27分1秒   



不過  我們一致認為虫應該  26分到

因為 他在91樓終點鏡頭前  

一直揮手  很想上電視

工作人員還請他趕快踏過紅線  哈哈  

虫說.. 走完的感覺  GOOD!!! 

(鳥也深有同感  雖然恍如夢中  不知道怎麼上來的)



身邊也好多老先生唷 他們真的很強

71歲的老先生 也只走了27分鐘   

還有一堆高中體育班 很快 17分鐘  

101樓 真的不算什麼   歡迎大家來啦  

(征服 X 具象徵  哈哈)









btw  很喜歡當天的工作人員  親切又有活力  在每層樓間大喊加油

         雖然還嚇鳥  鳥是絕對不會記恨你 說我是最後一個!!!  真的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