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的天 應該已有冬天的嗅覺  



而 我卻在中秋前 聞到自己的冬天...





開始復古 追尋古人的文學脈絡    



中華五千年實在是沉重   

一千五百頁的歷史    一本八百頁的說文  

一冊冊從古墓中挖掘出的斷簡殘篇 

一個個玄之又玄的哲理思考   重建生命之制序與體認 



我好像在鏟雪   



鏟一霜自闢之路  鏟一個明亮的遠方   



但是    我知道  



寒冬來時    春天也就不遠了....   





謝謝在遠方的那一朵花      讓我知道 我要成為自己的花   

謝謝在半夜寄信寄到不見的柯把把     讓我知道   我要為自己得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