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小小的旅程   發現了最漂亮的一朵雲  



這一朵雲    很甜美    如同陶醫生的柳丁   





柯小鳥   即使你在離我們七小時的地方      大家都叫你多吃一點  好好照顧自己    



這樣問候 讓我覺得溫暖  



好像有一條彼此都緊握的線   牽連著每一個人  



也許 兩三個人已經無可救藥  (吾..沒有在指涉誰唷)  



幸運地是   我還擁有你們 你們每一個人   



謝謝娘 即使打著哈欠   還是認真開車戴著我們去玩耍吃東西   



一起在半夜看著鄉親搞笑   或是只剩一個手掌距離的筋肉人比賽     



一起逛著人擠人 車閃人 人閃車的夜市 



一起吃著三根玉米 玩起動物雞蛋糕的童心     



平凡的生活    不平凡的待客之道     



學姊都還是學姊    一種回想起很窩心的關心和照顧   



我都記住了   



謝謝你們   讓我在枯燥讀書的偷空中 讓我有繼續努力的幹勁



謝謝你們 以後還要多多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