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在歐洲是有很多人搭訕

雖然鳥自己也不太知道原因



不過 根據雨果城堡區居民分析後

yin 竟然說我長得像蒙古人 不像典型的亞洲女生

還有我一整個單眼皮 所以就很有殺傷力



噗~~ 原來我像蒙古人呀

牙齒矯正後 臉型改變了 顴骨有點突出

我就以蒙古大軍 千軍萬馬之姿攻向歐洲了 很好



其實 我今天寫這一篇 是要洩漏一個八卦

話說我在巴黎的時候 被人搭訕吃了一頓豪華餐廳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跟我說 他認識xxx

xxx乃是亞洲天王級娛樂圈人物

然後 這位老兄跟我說

xxx他是個gay!!!!





我是個嚇傻 我回說 xxx有很多女友耶

這位老兄說 都是煙霧彈 這就是xxx最厲害的地方

哇靠~~ 這就是我巴黎此行最大的收穫

xxx是gay耶

這位老兄 你竟然透漏本世紀最大八卦 哈哈

而且 你傷了一個亞洲小女孩的心

我好愛xxx 唷





為了要保護我的網誌 我也想知道我的朋友誰最八卦

要知道xxx是誰 留悄悄話問我 哈哈

你們可以猜一下唷



毛蟲聽到很鎮定耶 真厲害

果然是見山不是山的高超修煉讀書人境界

套一去毛蟲的話 :『艷遇不斷的蒙古鳥找出艷遇的真相』

哈哈 一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