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彰化最有名的就是肉圓

不過 在彰化市 真的沒有好吃的肉圓 畢竟阿璋北門口都非常貴+油

雖說仍有特色 但是不會常吃...

但是... 身為彰化師大的一份子 好歹也在彰化住了三年 沒有心目中的肉圓 實在很難甘心

於是順著鱷魚老師的腳步 我跟鳥穿越平穩的150縣道(南投切北斗) 千里迢迢去吃肉圓生



肉圓生 10元 一個才10元唷 好吃又順口

肉圓差不多才我的手掌大 料很簡單 肉+筍乾 (跟新營的很像)

其實 肉圓生的賣點在於醬料 .... 它的醬料和新營不同 新營是濃稠黃色的甜醬 加上一點點類似醬油膏的醬料

肉圓生很特別 看似普通 不過很難描述 .... (哈哈 親自體會會更好)



第一次去 我就幹掉了三個 西哩呼嚕吃得超滿足的



第二次去 我又幹掉了四個 不用10分鐘



那真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南彰化肉圓 !!!



皮Q 料香 醬優 哇 哪天在彰化市開個分店吧??

不然我會風塵僕僕殺到北斗 用40分鐘換取那10分鐘的齒頰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