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的景色











































今天是久違的晴天    可是看起來還是好暗



對面那一棟



就是我  夜夜邊讀書邊偷窺  我也在乎樓梯燈有沒有開

另外說 樓頂那一間很愛看電視

二樓早上七點起床會在廚房弄早餐

三樓那裡的大植物  他兩天澆一次花

哈哈  我可以演後窗了





我今天有踏出房間  因為我的好同學

JOPPE  JEREMIE 在MAX的房間複習

唉 好乖唷  所以我也過去複習兼吃午餐

這就是我的平凡生活   

我不要只報喜不報憂嚕

多說一點我有多宅好了 呵呵



對了   後天是MAX的生日

我有情有義送他最愛的宮崎駿

不要再說我fake asian 了

下面還有我的印章唷

基於我帶了印章 忘記帶印泥

鳥有個新發現

口紅跟睫毛膏都可以做印泥使用

but  我就必須批一下M牌睫毛膏

果然很會暈開  連把你當印泥用 也是一整個暈

嘖嘖 要改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