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在leiden 的蝸居生活

眼前大窗戶  我很喜歡 乾淨明亮  還會跟自己說 有為者亦若是

然後  心要定  要做好!!

書 參考 誠品報告   bla bla 一堆



接下來  保溼化妝品一定要在手邊

覺得臉乾就可以瞬間保養 哈哈



還有我的維持器  時時在旁提醒我 牙齒的美觀



電腦要蓋上  小白很棒  蓋著休息也是拼命抓音樂  小白最棒 !!

然後 看到重點了嗎  就是蝸居的原因

書  資料  筆記  oh yeah~  我愛蝸居





































這張是我的右手邊

是的  我的書桌很大  

我必須要弄到三盞燈  才有台灣讀書時的亮度

大家還很羨慕我可以買到白色日光燈 (橫放的那一座)



鏡子  讀不下書可以照鏡子 嚇嚇自己

水     沒事多喝水  這張應該給我爸媽看 我天天喝很多水  放心

看到最右邊了嗎

是的 謝謝你們的卡片   這是我的精神糧食



我點題了 哈

就是 謝謝寄卡片給我的你們

我很開心  感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